跳至主要内容

貪心厭舊

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不是個典型的雙子座,因為我太文靜了,沒有強的的社交能力。

某天跟同學討論我的tablet桌面(desktop themes)時,雙子座貪心厭舊的特點出現了(笑)。我需要時常換桌面來cheer up我的心情,也不多,一年可能就那麼三到四次。也不用每一次要不同的,我就下載三、四個主題,每次輪流用。

原來交朋友的方式也是一樣的,我可能某段時期時常跟某些朋友在一起,過了某段日子,我的朋友圈會是其他人,以此類推,就像是個大圓圈般的循環著。

可是近來越來越宅,不大愛出街,就算想去旅行,也覺得累。慘了,更年期這麼快到??

评论

bluessz说…
觉得懒,更要想法子动身,出门。
siewchow说…
哈哈,會的,但今年真的太忙了!
bluessz说…
你可以约 / call suyen .. 他在这里,不在澳洲。。。不过,他8月飞去澳洲